Pages

Sunday 8 February 2015

实用文一 你赞成新加坡开设动物咖啡馆吗?

总结星期四的讨论结果

成新加坡开设动物咖啡馆吗


1.
我赞成新加坡开设动物咖啡馆。
有许多青少年的家长不允许青少年在家中饲养宠物。如果开设动物咖啡馆,青少年就有机会尝试与动物接触,从中也能学会如何与动物相处与照顾它们。


2.
有些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很大,到这类咖啡馆,他们可以放松心情,跟宠物玩耍减压。

3.
有些顾客想要饲养宠物但是却不知道饲养宠物的一些基本要求,到动物咖啡馆,他们就能体验当宠物主人的滋味。这样一来他们不会一时冲动而买下宠物。


  
1.
我不成开设动物咖啡在是一个金的社会,些店主大多数都是了要赚钱才开设动物咖啡。他没有把物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。比方Cuddles 物咖啡,没有好好照猫儿,7只猫只病死。

Cuddles 的店主,也没有让员工接受培训。他的员工也不知道如何照顾小宠物。

2.
如果咖啡馆决定结束营业的话,饲养在咖啡馆的动物应该怎么办呢?

3
有些顾客不懂得如何爱惜小动物,又没有照顾小动物的经验,到咖啡馆与宠物玩耍时,会弄伤动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